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售价6千值不值 戴尔V3450商务本评测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5月20日09:44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编辑总结:续航主流温度控制较好

    ● 续航测试

戴尔Vostro 3450D-158在满载情况下续航时间为1小时24分11秒

在Win7平衡环境下续航可至4小时23分钟

    续航测试环节,由于不同用户的操作习惯及内容不一,因此我们分别测试了戴尔Vostro 3450D在满载状态下的最短续航,以及Win7平衡环境下的系统预估最长续航,并将此作为该机续航的有效区间。

    从以上两个测试来看,戴尔Vostro 3450D-158在续航表现上尚算主流,4小时左右的续航可满足普通用户的日常体验需求。

    ● 鲁大师硬件温度测试

鲁大师硬件温度测试

    在硬件温度测试中,我们将整机开启为满载运行状态,运行30分中后仍未达到警报水平。处理器、显卡及硬盘温度,分别为70℃、50℃与43℃,整体表现十分不错。

    编辑总结:整体说来,作为一款搭载Sandy Bridge处理器的全新商务系列新品,Vostro 3450D-158着实为我们带来了不俗的预算处理性能。加上AMD HD6630M独立显卡的鼎力相助,这款商务本同样可胜任中低端3D娱乐。

    目前,该机售价约为6000元左右,作为一款配以背光键盘、指纹识别、硬盘防震等商务机优良传统的新作,整机性价比着实还算不错。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