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洗衣机 > 洗衣机导购

情趣你的生活 80后夫妻最爱的洗衣机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1年05月20日09:53

酒红色暗花 LG XQB60-16SG

售价:2102元

    LG XQB60-16SG采用酒红色的外观、淡雅的暗花纹,洋气十足;另外,在顶盖的设计上,采用了透明玻璃材质,可以在洗涤过程中随时观察衣物的洗涤状态,设计十分人性化。

时尚波轮再降价 LG XQB60-16SG小降200

LG XQB60-16SG整体实拍

    在操作面板方面,在每个程序按键上均配有简单的图示,虽然按钮繁多,但是操作起来也比较方便;另外,数字显示屏可以清晰的显示出洗涤剩余时间。

时尚波轮再降价 LG XQB60-16SG小降200

LG XQB60-16SG操作面板实拍

    在内桶方面,底部配有三个小波轮,通过内桶与底盘波轮的反向旋转,产生强大水流,细致揉搓,如同手洗一般。

时尚波轮再降价 LG XQB60-16SG小降200

LG XQB60-16SG内筒实拍

    编辑点评:LG XQB60-16SG外观采用了目前十分流行的酒红色设计,而且搭配典雅的暗花纹,时尚感十足;另外,在功能方面,智慧“芯”的应用让洗涤节约了不少时间,而且底部三个小波轮的设计,在提高洗净度的同时又降低了磨损度,一举两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