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洗衣机 > 洗衣机导购

情趣你的生活 80后夫妻最爱的洗衣机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1年05月20日09:53

欧系强机首选 Candy GO 870

[参考价格]  2145元

让洗衣成为情趣 80后小夫妻最爱洗衣机

    candy GO 870采用流线型外观搭配白色箱体,具有欧式家电一贯的简洁风格。另外,还采用了流线型斜向把手设计,以及双转向程序旋钮,手感舒适,更人性化,简单方便。

7kg滚筒仅售1600 candy样机国美甩卖

candy GO 870整体实拍

    在操作面板的设计上,candy GO 870采用了欧洲概念工作室设计的330°斜面控制台,选择程序无需弯腰,操作十分简便。

7kg滚筒仅售1600 candy样机国美甩卖

candy GO 870操作面板实拍

    此外,采用了 “慧手蓬松洗涤系统”,在不锈钢内桶增加了均匀的小圆点,有效降低衣物磨损,改善衣物蓬松度,且加强了内桶的稳固性和平衡性。

小体积大容量 candy7kg滚筒低价热销

candy GO 870内桶细节

    编辑点评:candy GO 870外观设计透露出浓浓的欧系风格,而且在功能部分也是相当丰富,比如全能洗、24小时预约洗涤、多种温度和转速选择等等都是非常实用的功能。另外,这款洗衣机还达到了欧洲A+级能效等级标准,洗净度高,节能环保。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