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洗衣机 > 洗衣机导购

情趣你的生活 80后夫妻最爱的洗衣机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1年05月20日09:53

百搭红色面板 小天鹅TG70-1402LPDA(R)

售价:6598元

    小天鹅TG70-1402LPDA(R)外观采用了其少见的酒红色面板,但是不同于其他品牌的彩色系列,该产品只有面板前部采用了酒红色的设计,另外的部分依旧是传统的银色箱体设计。

变频烘干都行 小天鹅智臻滚筒卖场热销

小天鹅TG70-1402LPDA(R)整体实拍

    机器采用了更为高端的触摸按键设计,经过试用发现手感极佳,值得推荐;另外,在显示屏方面,这款机器也大手笔的采用了高端的液晶显示屏,使洗涤过程更易掌握。

变频烘干都行 小天鹅智臻滚筒卖场热销

小天鹅TG70-1402LPDA(R)操作面板实拍

    内筒方面,采用了翼式提升筋的设计,两侧不对称分布36个雨滴式的接触点,给衣物窍倒好处的按摩式洗涤;同时触点可加强提升筋摩擦力,将衣物提至内筒最高处,增加衣物有效摔打。

变频烘干都行 小天鹅智臻滚筒卖场热销

小天鹅TG70-1402LPDA(R)内筒实拍

    编辑点评:小天鹅智臻系列滚筒—TG70-1402LPDA(R),从外观上看,这款机器突破了以往小天鹅中规中矩的外观设计风格,大胆的采用了酒红色的面板。另外带有烘干、银离子杀菌等当下洗衣机最流行的功能,足以满足一些高端消费者对于高档衣物的洗涤需求。

写在最后:

    今天笔者为大家推荐了几款卖场热销的时尚外观彩色洗衣机,相信它们在出色完成本职工作之外,还能肩负起点缀家居的重任,各位准备装修新房的80后时尚一族不妨考虑看看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