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配件

耐不住的诱惑 罗技推多款平板机配件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05月20日09:59
 

平板机市场的火热,不仅吸引PC厂商投入,让周边配件厂商们也寂寞难耐,罗技刚刚宣布了他们旗下的多款平板机专用配件。

罗技新出的产品包括键盘底座、无线音箱、无线键盘、无线鼠标,均采用蓝牙进行连接,可以用于iPad或者Android平板机。

首先是键盘底座,由罗技与ZAGG联合设计,采用了军用级的铝质金属材料,将键盘和底座结合在一起,支持iPad 2使用,提供月10小时电池续航时间,售价99.99美元,约合650元人民币。

另外一款平板机键盘由支架和无线键盘两部分组成,分为Android平板和iPad两个版本,支持媒体控制,售价均为69.99美元,约合455元人民币。

罗技无线音箱可以提供15米的传输距离,采用蓝牙进行传输,最多10小时续航时间,只需进行蓝牙配对之后即可使用,Android版和iPad版售价均为99.99美元,合650元人民币。

罗技平板机鼠标是针对Android 3.1专门设计的,可以提供准确的激光跟踪,使用蓝牙进行连接,售价为49.99美元,约合325元人民币。

这些产品预计将会在月底之前开售,罗技选择美国市场作为首发地域。

耐不住的诱惑 罗技推多款平板机配件

耐不住的诱惑 罗技推多款平板机配件

  
(责任编辑:刘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