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北京笔记本行情

[北京]GT520M独显酷蓝本 联想Z470A售4400元

来源:PCPOP
2011年05月20日05:08
   泡泡网笔记本频道5月20日 联想Z470A-ITH(珊瑚蓝)不仅融入了最新的流行元素,机器配置也非常不错,是一款针对年轻人设计的时尚机型。Intel酷睿i3 2310M处理器与GT 520M独立显卡的搭配能很好的满足您日常办公、游戏需求。目前,经销商对该机报价4400元。

联想Z470A-ITH(珊瑚蓝)
联想Z470A-ITH(珊瑚蓝)


  联想Z470A-ITH(珊瑚蓝)采用活力绚烂的珊瑚蓝外观,表面采用3D立体晶钻工艺,如八心八箭般幻化出绚烂多姿的光影魅惑。该机采用一体成型的键盘面,高触感巧克力键盘,支持SRS环绕立体声音效。
联想Z470A-ITH(珊瑚蓝)
GT520M独显酷蓝本 联想Z470A售4400元
联想Z470A-ITH(珊瑚蓝)

  配置方面,联想Z470A-ITH(珊瑚蓝)采用Intel 酷睿i3 2310M双核处理器,性能理想。该机标配2GB内存、500GB硬盘,配备NVIDIA GeForce GT 520M独立显卡,拥有1GB独立显存,图形性能强劲。此外,该机还内置了802.11bgn无线网卡,内置六芯电池。

  作者:杨帆 (来源:泡泡网)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