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惠普TouchPad亮相百思买 将如期上市

来源:赛迪网
2011年05月20日14:31
 

  据国外媒体报道,惠普采用WebOS的3.0增长系统打造的首款平板电脑TouchPad,已经开始在百思买网站上亮相,虽然该宣传上仍未透露出确切的上市日期与价格,但就TouchPad已经通过FCC(美国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认证,并开始在百思买打出即将开卖的预告,看来产品应可望如惠普先前所计划的时间,顺利在6月推出市场。

  TouchPad已经在4月底通过联邦通讯委员会的检测,而近期则是开始在百思买打出即将推出的预告,由此看来正式上市的时间已愈来愈近。

  此外,也有应用程序开发者在网路上宣称惠普已经开始将TouchPad在正式上市前,先交给部分重要的应用程序开发者做试用。而事实上,惠普也很清楚应用程序对平板电脑的重要性,所以除了提供试用,惠普同时也计划要在6月9日和6月16日举办WebOS的开发者工作室,为即将上市的产品提早做布局,希望能更完善WebOS的开发环境。

惠普TouchPad亮相百思买 将如期上市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