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海尔全预混冷凝燃气采暖炉获节能创新产品奖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5月20日14:33
 

  近日,在西安举办的第十三届“中国(西安)国际供热供暖与制冷空调技术设备展览会”上,海尔热水器展出了全系列燃气采暖炉,其中睿智107系列,凭借全预混冷凝技术,实现高达107%的热效率,获得“节能创新产品奖”。

  据了解,“中国(西安)国际供热展与制冷空调技术设备展”是中国供热供暖领域创立最早、影响最大、领跑中国供热供暖行业的国际性顶级专业展会,在业界享有极高的声誉和良好的口碑。历届展会都聚集了国内外众多企业参展,堪称全球供热供暖产品的“奥林匹克”盛会。在本次举办的展会上,海尔睿智107系列全预混冷凝采暖炉,在众多国际、国内品牌参展的产品中脱颖而出,荣膺“节能创新产品奖”,充分展现了海尔热水器在供暖节能技术上的实力。

  多年以来,海尔热水器一直致力于节能技术的创新,睿智107系列燃气采暖炉,采用全预混冷凝燃烧技术,可以有效保证燃气高效燃烧和能量最大化利用。全预混冷凝燃烧技术通过将烟气中水蒸气的潜热回收利用,实现热效率大幅度提升,达到107%以上。同时,高效率完全燃烧和排烟温度大幅度降低,保证了烟气中碳氧化物和氮氧化物的含量大大减少,实现了节能环保。

  据了解,在近期发改委公布的《产业结构调整指导目录(2011年本)》上,盘点相关条目不难发现,高效节能与可持续发展成为家电业产业调整的主旋律。目前,我国北方采暖地区有超过20亿平方米的既有建筑急需节能改造,但已完成的节能改造面积还不到5%,作为在全国具有完善产品供应链和销售渠道的海尔热水器,正在积极协同各地部门进行相关工作推进。

  发改委相关人士表示,节能是大势所趋。随着能源危机的不断爆发,以及人们生活成本的不断增加,节能将成为现代家庭最为关注的指标。海尔推出的全预混冷凝采暖炉,为消费者提供了很好的节能产品,也将不断引领整个供暖行业向更加节能环保的方向发展。

  会上,海尔采暖炉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获得“节能产品创新奖”,是展会对海尔热水器供暖、供热节能解决方案的充分肯定。海尔热水器将会进一步努力,研发更加完美的供暖、供热解决方案,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责任编辑:陈秋)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