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32GB售599美元 惠普TouchPad价格曝光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05月20日18:03
 

据Precentral报道,一张流露出来的沃尔玛库存清单截图显示,沃尔玛将会以599美元的价格销售32GB WiFi版TouchPad 平板,但上市的具体时间未知。599美元的价格与32GB WiFi版iPad 2的价格持平,预计其他版本的价格也不会与iPad 2相差太大。

惠普TouchPad价格曝光

另外,一起获悉价格的还有三款配件,其中TouchPad专用Touch stone底座将售79.88美元,WebOS蓝牙键盘售69.88美元以及TouchPad官方保护套售49.88美元。配置方面,TouchPad采用9.7英寸触摸屏和WebOS 3.0系统,分辨率为1024*768,搭载1.2GHz高通双核处理器,内存为1GB,有一枚13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

 
(责任编辑:刘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