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iPhone5保护膜现正接受预订 根据真机裁制

作者:文新传媒
2011年05月20日18:10
 

  5月19日下午消息,有关苹果新手机产品iPhone5的信息目前仍以传闻为主,不过今天下午记者从一家国内保护膜厂商处获悉,iPhone5的保护膜目前已可以接受预订。

  据该商家客服称,iPhone5真机出来的前一周,厂家就能得到真机的尺寸,再根据真机裁切制作,所以能够保证在真机上市前几天出货。

  商家表示,根据台湾方面的最新报道,苹果新一代的iPhone将延迟到9月上市,所以将在9月向“果粉们”推出IPhone5系列手机保护膜:IPhone5高透保护膜、IPhone5磨砂保护膜、IPhone5镜面保护膜、IPhone5防窥保护膜等相关产品,而为避免可能发生的iPhone5保护膜抢购潮带来的供货紧张,商家在近期已经启动了预订服务。

  不过,今早有国内媒体报道称,一名来自英国一家苹果产品转售商的员工称新品将一直推迟到11月,并且还称“iPhone 5与iPhone 4极像,除了新的软件,软件将是iPhone 5的最大不同之处,并且iPhone5 的定价基本和iPhone 4一样”。而对此有专业人士认为,这名员工所说的“iPhone 5”也许并非真正的苹果iPhone 5手机,更有可能是将要推出的iPhone 4s。(记者付渑)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