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白色iPhone4售4199 本周手机降价排行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5月21日09:09

TOP:5:HTC Desire S

     HTC Desire S可以看作是Desire与Desire HD的结合体。手机融合了令人惊艳的外型、强大功能与速度。承袭了Legend一体成型铝金属设计,DesireS机身坚固且握感极佳。 在外形设计方面,HTC Desire S和前辈Desire还是有不小的区别。该机采用了一体成形设计,而且把物理按键变更为感应式触摸键。该机配备的是一块3.7英寸的电容触摸屏,分辨率为主流水准的800×480像素,显示效果方面出色。同时,机身背部配有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并且配有LED补光灯,前侧则配备一枚30万像素摄像头,方便在升级之后进行视频通话,htc自带了一个镜面的程序来使用这个摄像头。

    HTC Desire S这次采用了Android 2.3智能系统,搭载上1GHz的高通MSM8255处理器,配合768MB RAM+1.1GB ROM内存组合,在系统运行方面也有着不错的表现。该机还内置GPS导航芯片,支持电子指南针,光线感应器和距离感应器,支持蓝牙2.1(有A2DP无线蓝牙功能),支持Wi-Fi无线传输,功能齐全让人放心。

HTC(宏达) G12 Desire S(S510e)
[参考价格] 2460元(改版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罗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