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双核旗舰 中文版三星GALAXY SⅡ入手体验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5月21日10:55

  可能是近期最多人期待的新机Galaxy SII i9100终于在台湾地区亮相。由于离上市还有一段时间,这场发表会比较像是产品功能说明会,包括售价和发售日期都未公布,倒是预告了台湾将在6月1日举办网络预购的消息;6/1起上网到 台湾三星官方网站可预定单机,预购礼为限量真皮皮套,到指定通路购买原厂配件还可享优惠价。


转载

  推测预购至少会跑到六月中左右,因此SII实际上市的时间点,应该也是要到六月中以后了,但这是我猜的,因为像是发货日期、和那家电信业者搭配等上市讯息,三星都表示还在研议中;已经透露的,是 SII几个延伸功能如HDMI输出和USB OTG随身碟需要用到的转接配件,是确定都会是选购配件,不会随机赠送,今天同步展出的一系列配件如电池充、底座、车充、也都是选购配件。

转载

  另外大家很关心的硬件规格,i9100会采用三星自家、代号Orion的Exynos 4210 1.2GHz处理器,屏幕用Super AMOLED plus;预购推出是16GB版本,更大容量的32GB版没那么快,有待三星后续通知。

转载

▲ 这些配件是同步展出的,皮套、底座、背盖等等;但哪些要卖?怎么卖?都要等上市日近些后才会知道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罗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