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双核旗舰 中文版三星GALAXY SⅡ入手体验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5月21日10:55

屏幕显示对比

  屏幕好不好看无法量化,只能说感觉,现场找来 iPhone 4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Retina IPS、arc的Bravia Engine、Incredible S的SLCD一起比较,还有i9000 Super AMOLED和i9100 Super AMOLED Plus比较。下面都是上传原图,四机开启最高亮度,可点图看原始大小图片,不过都是翻拍,所以效果还是有些失真,大家姑且看看那个比较尬意:


转载

▲ 左起依序:i9100、iPhone 4、arc、Incredible S。全正面看都很赞,但颜色在比较下就有差异,左一i9100偏绿,右一Incredible S红,右二arc黄,左二iPhone 4的白色婚纱最接近白色。

转载

▲ 顺序不变,左起依序:i9100、iPhone 4、arc、Incredible S。斜角看颜色的特性继续有,但arc会泛白是比较明显的变化,iPhone 4的亮度稍减,i9100则是偏绿

转载

▲ 左边iPhone 4,右边i9100

转载

▲ 这是在户外的比较,左边iPhone 4,右边i9100,iPhone 4的反光稍微多一些,亮度和穿透性以i9100 较好

转载

▲ 换成室内的i9000 Super AMOLED(左)对比i9100 Super AMOLED Plus(右)

转载

▲ 斜角观看:i9000 Super AMOLED(左)对比i9100 Super AMOLED Plus(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罗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