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双核旗舰 中文版三星GALAXY SⅡ入手体验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5月21日10:55

Tegra 2游戏支持问题

  而近日传出的i9100不支持Tegra2 THD游戏这事,基本上事实就差不多是如此,这19款THD游戏就是专属于Tegra2阵营,用Exynos的i9100现在不能玩,未来也不会在Market里搜寻到任何THD专属游戏下载。这种状况就就像以前PC不同显卡阵营各自绑了各自的游戏商互相角力一样,就看哪一个平台可以吸引到更多更有力的游戏商力挺;而三星的意思是i9100支持THD以外的绝大多数游戏,包括GAMELOFT也推出了很多知名游戏供 i9100 Game Hub服务下载,他们认为以i9100的市场热度来看,未来游戏支持性应不成问题。

  双核平台手机厂各玩各的这一点,对软件兼容性真的可能会是个问题,尤其某一家或谁想做平台独占的话,这点对消费者真的会是困扰;毕竟选机已经很辛苦了,现在还要多研究一个谁支持谁或不能玩什么游戏等,实在是有点伤脑筋。不过THD游戏数目不多,在i9100正式开卖之前,可以继续观察国外传回来的兼容性状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罗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