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导购

发烧级用户必备 市售强悍显示器大搜罗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5月21日10:59

AOC主流IPS+LED液晶推荐

  编辑点评:LED搭配广视角面板的组合成为了2011年显示器行业的一大流行趋势。AOC i2340Ve液晶也借助这一势头大出风头,出色的性能配置让其笼络了不少消费者芳心,而1280元亲民的价格更是成为网友追捧的对象。


五一出行拍照!PS修图最佳液晶大推荐

AOC i2340Ve液晶显示器的外观

  从性能方面来说,AOC i2340Ve显示器采用了时下主流的LED背光,它的最高分辨率高达1920×1080,同时最高动态对比度也达到了2000万:1,画质表现无懈可击。从接口上来说,AOC i2340Ve显示器配备了D-Sub和DVI-D双接口,可以满足大部分朋友的使用需求。

五一出行拍照!PS修图最佳液晶大推荐
 
五一出行拍照!PS修图最佳液晶大推荐
 
五一出行拍照!PS修图最佳液晶大推荐

AOC i2340Ve液晶显示器的细节


AOC i2340Ve
产品类型 LED显示器,广视角显示器
产品定位 经济实用
屏幕尺寸 23英寸
屏幕比例 16:9(宽屏)
最佳分辨率 1920×1080
面板类型 IPS
背光类型 LED背光
动态对比度 2000万:1

  AOC i2340Ve液晶显示器不仅拥有LED背光设计,能够在节能环保方面具有显著的效果,还配备了IPS广视角液晶面板设计,能够充分的发挥广视角面板该有的性能特点。因此上市之初就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支持。而目前1280元的超值售价,更让消费者感到了一丝欣喜。

AOC i2340Ve显示器
[参考价格] 128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罗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