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家电产品导购

激情与爱情的碰撞 看大片最佳平板推荐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1年05月21日11:42

·雷神 Thor (2011)

  导演:肯尼思·布拉纳

  主演: 克里斯·海姆斯沃斯 娜塔莉·波特曼

  类型: 动作 / 奇幻 / 冒险

  上映日期: 2011年5月8日 中国

激情与爱情的碰撞 看大片最佳平板推荐

  惊奇影业出品的漫画超级英雄电影《雷神》,故事的中心人物是勇有强大神力的雷神,但是他自大鲁莽的行为掀起了一场古老的战争,他也因此被贬入凡间作为惩罚,被迫与人类一同生活。托尔必须学会如何成为一个真正的英雄,才能对抗来自神界的强大黑暗势力。

  推荐产品:夏普 LCD-60LV925A液晶电视

  夏普 LCD-60LV925A液晶电视由于搭载了夏普首创的Quattron(四色技术),融合了全球领先的UV²A技术、FRED技术、LED背光灯扫描技术等四项独创技术,有效地解决了以往的3D电视通常存在着画面亮度低下、有重影、色彩饱和度低等问题。

四原色3D电视 夏普60LV925A亮相卖场

夏普 LCD-60LV925A液晶电视

  为了迎合中国消费者的使用习惯,夏普LV925系列除了保证尖端的画质表现外,还对附加娱乐功能进行了扩充。LV925系列产品搭载了多功能的USB接口、内置了地面数字天线、充足的HDMI接口等,令在节目的订制和欣赏上有更丰富的选择。

  此外,夏普 LCD-60LV925A液晶电视在音色方面也有达到专业水平的卓越表现,搭载的Bass Enhancer技术、SRS环绕立体声及杜霸重低音技术使低音更震撼,配合清晰明亮的3D电视画面,能有如置身3D动感戏院的震撼。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罗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