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Defy曝新低登顶 本周手机销量排行TOP10

来源:IT168网
2011年05月22日09:08


本周手机销量TOP6 索爱X8

参考报价 980元

  推荐理由:自X10以来,索尼爱立信相继推出了X10mini,和X10miniPro这两款小巧迷你的Android手机。在2010年,介于X10和X10mini之间的X8又问世了,体型、配置、屏幕,都介于X10和X10mini之间,加之独特设计的多彩幻变的后壳,实在是追求时尚的年轻手机玩家的首选。本周这款不足千元的安卓手机排名销量榜第六位。

索爱X8售价不足千元

  XPERIA X8继承了X10犀利的造型设计理念,帅气的直板外形,三颗流线型实体按键,加上渐变式设计的彩色后壳,构成了一款兼顾时尚和实用的Android智能手机。虽然相比X10来说,X8的屏幕没有那么霸气,但3.0英寸对于中低端触控手机来说,也足够了。

索爱X8售价不足千元

  机器采用高通snapdragon QSD8250高性能处理器,主频达到了600MHz,不过机身内存只有区区128MB。机身正面是一块3.0英寸320×480像素(HVGA)分辨率,发色数为1600万色的电容式触摸屏,背面则内置了320万像素的摄像头,足以应付日常拍照使用了。在现在遍地Android 2.1手机的时代,X8所搭载的Android 1.6版本的操作系统稍嫌落后,不过后期可能会支持升级至2.1以上,另外它的屏幕和X10一样不支持多点触控,但也不排除日后升级的可能。

索爱X8售价不足千元

  编辑点评:索尼爱立信X8在手机外壳上使用了前所未有的时装设计理念,再加上乖巧的造型,一定能吸引大量年轻时尚消费人群,特别是女性手机玩家的喜爱,加上目前低廉的售价,热销也是在情理之中了。对该机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考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