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通吃一般游戏!APU娱乐笔记本超值推荐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5月22日09:20

追求简洁与舒适的APU娱乐本

东芝 Satellite C600D-T10B是一款14英寸的APU双核机型,标配2GB内存以及320GB硬盘,内置DVD刻录光驱,配置主流。该机外观方面并无过分修饰之处,非常简洁,同时全新宽触丽落键盘也能带给用户不俗的舒适感,对于家庭用户日常娱乐来说再合适不过了。目前,这款笔记本市场售价3399元。

购买页面截图

东芝C600D-T10B采用黑色机身,网格状表面纹理使得该机手感出色,且不易沾染指纹;配备全新升级式宽触丽落键盘,按键面积加大,手感出色。配置方面,该机采用AMD E-350双核处理器,标配2GB内存、320GB硬盘,内置DVD刻录光驱、802.11bgn无线网卡与摄像头,较为全面。

东芝C600D-T10B

东芝(Toshiba)Satellite C600D-T10B (参数 报价 点评)
处理器 AMD E-350
处理器主频 1.600GHz
内存容量 2.000GB
硬盘容量 320GB
屏幕尺寸 14英寸
显卡型号 集成AMD Radeon HD6310M
无线上网 802.11b/g/n(300Mbps)
摄像头 内置摄像头
重量 2.300千克
操作系统 预装正版 Windows 7 家庭普通版

编辑点评:东芝C600D-T10B定位不高,机身外观干净简洁,使用手感也非常出色,3399元的售价还是比较适合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