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导购

尼康D90停产 中端单反还有哪些选择?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5月22日09:25
写在 尼康 D9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停产之后

前言:

 随着尼康日本官方网站正式宣布尼康 D90停产,令大家开始猜测D90的存货是否会涨价?D90的正统继承者是不是将要到来?其实我们大可不必纠结于此。即使没有了尼康 D90,我们依然有很多好选择,比如佳能 60D,又比如宾得K-7……


在数码单反全面普及之后,单反市场高度细化的趋势日趋明显。以往我们可以单纯的把数码单反划分为入门单反、中端单反、高端单反,但现在这样划分不再妥当,因为在入门、中端、高端单反里还有更细的分类。比如一种比较新的叫法:高阶入门级单反,便是市场高度细化的新产物。

就中端单反而言,也不能单纯的划分为入门级和旗舰级。比如尼康 D90、D7000、D300s均为中端单反,但又有很多不同。按照市场高度细化的原则,D90可叫做中端入门级,D7000可叫做中端高阶入门级,而D300s则是中端旗舰级。这样的叫法才更符合它们各自的定位。

不过,今天我们暂且不深究市场高度细化对数码相机造成的影响,先谈谈尼康 D90停产后的事——在这款最畅销的中端入门级数码单反退市之后,我们还有哪些中端单反可选?笔者来告诉您答案。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