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公版贴牌 神舟灵雅T10平板电脑外观曝光

来源:cnBeta.com
2011年05月22日10:13
 

  神舟平板电脑的外观配置全部曝光,不过令人失望的是,这次神舟竟然使用的是公模产品,而且这款产品在较早之前就已经出现在深圳的白牌市场上,在深圳,此款产品的售价早就跌破2000元,显然这次神舟没有拿出诚意来,至少在硬件上没有拿出诚意来,几十万的开模费用都舍不得出,如何来抢占平板电脑市场?


  从曝光的图片,很容易的就能辨认出神舟这款灵雅平板电脑与之前本站报道过的产品雷同,外形一模一样,接口一模一样,配置一模一样,预期价格也会一模一样。售价相同的情况下,神舟的渠道遍及各个角落,以及维修售后相对完善,显然要比同款白牌产品更具有竞争力。

▲机身顶部的按钮一模一样,图片一个是正面一个是反面,所以方向相反。
▲机身顶部的按钮一模一样,图片一个是正面一个是反面,所以方向相反。

  神舟灵雅平板电脑的软件界面还没有曝光,但是系统版本已经曝光,是针对手机开发的Androie 2.2版,如果神舟没有在系统上进行较大的优化,使用原生的Android系统,显然并不适合平板电脑。这个方面做的比较好的企业是联想,乐Pad的系统也不是针对平板电脑开发的Android 3.0,但是联想对系统进行了非常深入的定制,系统UI精美且不说,系统操作的流畅程度也相当的顺滑,各个功能的使用都非常的快捷,比把手机系统直接搬过来的界面要强上百倍。

▲机身右侧同样有一块磁性扣板,通过磁铁吸附在机身上。
▲机身右侧同样有一块磁性扣板,通过磁铁吸附在机身上。

  软件的开发以及内容资源的整合一直不是神舟的强项,国内的企业中,这点做得完善的同样只有联想乐Pad,平板电脑时代,单纯的只靠硬件很难取得优势的,Android系统对于大部分用户来说,还是需要一个学习的过程,如果一款产品在出厂的时候,就预装好常用的软件,以及整合好视频、新闻、电子书籍、音乐等各种资源,用户上手立刻就能使用,用户自然就能获得更好的体验。不过这款神舟灵雅有一个很严重的问题,内置的存储只有512MB,显然是装不下啥东西的。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