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性价比超高 1500元内智能行货3G手机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5月23日07:14


中兴 V88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中兴 V880是一款性价比非常高的手机,在1000元到1500元这个价格区间之中能找到拥有480×800像素分辨率屏幕的手机可以说是少之又少,中兴 V880可能就是唯一的一款,光是屏幕的分辨率带来的清晰细腻的效果,就足以吸引不少人的关注。


中兴V880

图为 中兴 V880

  中兴 V880采用了常规的直板触控设计,底部则是设计了三粒物理按键,机身风格比较简约,该机拥有一块3.5英寸触控屏,分辨率为WVGA级别的480x800像素,画面精细程度还是值得肯定的,背部安置一颗320万像素摄像头,系统上则是搭载了Android OS V2.2智能系统,扩展性和可玩性都比较高,硬件上装备了一颗主频为600MHz的高通MSM7227处理器,保证了整机各方面流畅的运行。

中兴V880
 
中兴V880

图为 中兴 V880

中兴V880
 
中兴V880

图为 中兴 V880

编辑点评:

  从配置上来看,中兴 V880的配置水准还是非常的主流,3.5英寸的屏幕在千元级市场上已经是不多见了,而480x800像素分辨率更是十分稀缺的高端配置,2.2版本的Android智能系统可以安装海量的游戏和程序,无线WIFI也是让移动上网变得轻松、便捷,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和下面的商家取得联系。

中兴 V880(行货)
[参考价格] 1180元(带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