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性价比超高 1500元内智能行货3G手机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5月23日07:14


摩托罗拉 XT301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摩托罗拉 XT301是摩托罗拉“聚有趣”系列中的一员,主打的是年轻时尚的路线,该机支持的是电信的CDMA2000网络,除了屏幕分辨率略低一些之外,其他方面都表现不错,瑕不掩瑜,整体上看也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手机。


摩托罗拉XT301

图为 摩托罗拉 XT301

  摩托罗拉 XT301的机身造型十分小巧,圆润的设计显得非常的可爱和时尚,其拥有一块3.0英寸的TFT触控屏,显示分辨率为240x320像素,画面表现中规中矩,系统方面则是搭载了Android OS V2.1智能系统,内置MOTO智件园,可以下载安装海量的软件程序,可玩性不错,内置一颗300万像素摄像头,蓝牙、WIFI等常用功能则是应有尽有。

摩托罗拉XT301
 
摩托罗拉XT301

图为 摩托罗拉 XT301

摩托罗拉XT301
 
摩托罗拉XT301

图为 摩托罗拉 XT301

编辑点评:

  摩托罗拉 XT301是摩托罗拉低端市场的主打产品,其搭载的是2.2版本的Android智能系统,可玩性非常的高,从配置上来讲,该机的配置也是足够的全面,并且还支持中国电信CDMA EVDO网络,目前价格仅千元出头,性价比很高,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摩托罗拉 XT301(行货)
[参考价格] 1098元(含发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