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镜头

量身定做 APS-C画幅单反最爱六款镜头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5月23日07:27
  

    目前市面上的数码单反一般分为全画幅和APS-C画幅。而就整体性价比而言,众多消费者都会选择一款APS-C画幅单反作为自己的爱机。在拥有一款APS-C画幅单反之后,在挑选镜头时,往往要考虑到转换系数,因此我们可以在市场上需要精心挑选。当然也有一些镜头是专门针对APS-C画幅而推出的,下面笔者就为大家推荐几款非常不错,并且适合于APS-C画幅单反的镜头。

    在全画幅镜头里,尼康AF-S DX 尼克尔16-85mm f/3.5-5.6G ED VR表现相当不错,很多消费者都购买它来搭配D90和D7000等机器。这是一款以内置宁静超声波马达和VR减震II 功能为特点的DX 尼克尔镜头。大变焦DX尼克尔镜头具有16到85mm的焦距,适合广泛的拍摄场景,包括室内或室外的活动、城市风貌, 人像和风景。将这款镜头安装在任一DX 格式尼康数码单镜反光相机上时,视角相当于35mm格式胶片相机或尼康FX格式相机24至127.5mm 的视角。目前商家最新售价为4700元,行货带票,性价比还是很不错的。

    镜头内置轻便的宁静波动马达(SWM),可使相机快速安静地进行自动对焦操作,小巧轻便的设计便于更灵活的操作。该款新型镜头的尺寸约 72×85mm,提供了舒适的手感,是日常摄影的理想选择,尤其适合喜爱旅行和自然摄影的人士。

    镜头内集成了VR减震II系统,有效降低因相机摇晃所带来的照片模糊情况,为摄影者提供了相当于提高4档快门速度的拍摄效果。它还支持在黄昏、夜晚,甚至光线很差的室内环境下手持相机拍摄。尼康VR功能的另一个主要特点是可以提供稳定的取景器影像,这也使得取景和构图的过程更流畅和精确。

    新的光学系统针对数码单反相机而优化,并采用了2个ED镜片,3个非球面镜片最大程度地减少色差,提供了高分辨率和高对比度的影像。尼康的超级镀膜确保出色的色彩平衡和色彩还原,大大地降低了鬼影和眩光。7片圆形光圈叶片使焦外成像显得更为自然丰满。此外,该镜头在整个变焦范围内都可获得0.38 m/1.3 ft.的最近对焦距离。AF-S DX 尼克尔16-85mm f/3.5-5.6G ED VR,是 DX-尼克尔镜头产品家族又一创新性成果,它是一支大变焦镜头,为摄影爱好者提供了大广角能力以及适合人像摄影的中长焦段。

尼康(Nikon) AF-S DX 16-85mm f/3.5-5.6G ED VR
[参考价格] 4700元(行货带票)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