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镜头

量身定做 APS-C画幅单反最爱六款镜头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5月23日07:27
  

    作为一款出色的定焦头,尼康50mm F1.4G在市场表现不错,而即便是APS-C画幅使用也是非常不错,等效焦距为75mm,正好是出色人像镜头。而今天这款镜头的价格再次小调,据商家最新报价为3450元,目前这价格比之前小涨了几百元,喜欢的朋友,不妨等待些再入手。

    这款镜头的推出,相信对于所有尼康数码单反相机的用户来说,都会感到欢欣鼓舞,50mm大口径定焦镜头无疑是所有尼康粉丝的必备镜头之一。值得一提的是,这款采用了超声波马达的镜头,体积依然十分小巧!

拍摄样张

    AF-S Nikkor 50mm F1.4G定焦镜头,带有宁静波动马达(SWM),能够进行快速、安静的自动对焦。该镜头能很容易地创造出美丽的背景虚化效果,尤其适合那些使用诸如D3与D700尼康FX格式相机、经常拍摄人物、夜景和天体的专业摄影师与高端爱好者使用。更多的强大之处在于,当将其安装于DX格式的单镜反光相机上时,f/1.4的光圈值以及相当于约75mm的画角,能够拍摄出带有漂亮虚化效果的人像照片。

尼康(Nikon) AF-S 50mm f/1.4G
[参考价格] 345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