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镜头

量身定做 APS-C画幅单反最爱六款镜头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5月23日07:27
  

    佳能EF17-40mm f/4L USM是一款非常经典的红圈镜头,凭借着出色的性能和合理的价格使得这支镜头在佳能单反使用者中有口皆碑。不过由于之前日本地震的原因,这款镜头也出现了一定的涨幅,今天据商家的最新报价为5400元,全新港行,价格还是很不错的。

    佳能EF17-40mm f/4L USM镜头做工精致,整体造型与前代的16-35mm差不多,只不过在长度和重量上有些缩水,红圈加上雾面镜身让我们对它要另眼相看。从操控的角度看,变焦环阻尼感比较适中,镜头后端还设计了一个内嵌滤镜托架,方便使用。该镜头同时适用于135胶片相机和与数码单反相机,对于使用全副数码单反的玩家来说,是个好消息。镜头内部包含了3片非球面镜片和一片UD玻璃镜片,两种非球面透镜配合可以全面校正光学系统的球面像差、影像扭曲、畸变与色散。第10片为超级UD低色散透镜,能有效消除数码相机常见的横向色差,镜头前端在调焦时不旋转、能使用1片滤镜,镜头广角端兼容EF12近摄延长管,40毫米焦距端兼容EF25近摄延长管。

实拍样张

    佳能EF17-40mm f/4L USM镜头的最近对焦距离为28cm,对角线视角为104度,它能赋予旷野中小动物以生气,并能够得到锐利的图像,是专业摄影师经常使用的一支镜头。该镜头性能出色,又拥有小型化的镜身,并且采用了防水滴防尘结构,即使在小雪、降雪、冰上等恶劣拍摄环境中也能够放心使用。

佳能(Canon) EF 17-40mm f/4L USM
[参考价格] 5400元(港行)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