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小家电 > 小家电导购

亚健康拜拜!六种白领必备创新小家电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5月23日07:28
  
   

夏普IG-A10S-W桌面净化器

参考价格:2000元

推荐指数:★★★

    白领的工作地点大都处于写字楼里。虽然写字楼都配有中央空调,但毫无疑问,中央空调也是滋生各种细菌,导致传染疾病的元凶。改变自己工位附近的微环境,就得依靠桌面型净化器。

    夏普IG-A10S-W则是一款具备较强杀菌能力的小型净化器。它采用夏普特有的“净离子群”净化技术,通过发射大量的净离子群,消灭空气中各种致病病菌的活性。可以在小范围区域内形成一个空气相对干净的区域,保护区域内人员的健康。

    据全球多家科研机构分析,夏普的净离子群技术具有高效的病毒杀灭能力,例如对于流感病毒,就具备90%的杀灭能力。呼吸系统不好,容易感冒发烧的你,可以考虑购入这个小东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