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小家电 > 小家电导购

亚健康拜拜!六种白领必备创新小家电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5月23日07:28
  

天际GSD-7PB

参考价格:2200元

推荐指数:★★★

    很多白领都会受到失眠、健忘等疾病的困扰。我国中医传统里就有各种通过食材滋补治疗疾病的方法,睡前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喝上一份滋补甜品,也是改善身体机能的重要手段。

    电炖盅就是最早在南方地区出现的一种专用小家电。它的作用是用来隔水炖制各种滋补药膳,特别是燕窝、虫草一类比较贵重的滋补品。我们推荐的天际则是这个领域非常专业的一个品牌,这款中高档的电炖盅则是一款适合单身人士使用的产品,它具有0.7L的玻璃内胆,刚好够一人分量,也便于随时查看内部食材状态;它还预置了燕窝、虫草、甜品、酸奶等7种功能,并且可以设定预约工作时间,早上出门放入食材,晚上回家就能喝到一份营养的滋补饮品,也是个值得投资的新鲜玩意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