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双核+qHD屏+全键盘 摩托Droid3配置曝光

来源:IT168网
2011年05月23日07:31
 摩托罗拉 Droid 2即将推出第二代,虽然前一代所采用的的网路制式只适用于美国,但大家都知道GSM版由外到内都几乎如出一辙,所以可大略见未来Milestone 3的硬件配置。照目前的资料来看,Droid 3惊喜不大,似乎只是配置加强版,不过如果具备与Atrix相同的多媒体扩展能力,相信会有一定吸引力。

双核+qHD屏+全键盘 摩托Droid3配置曝光

▲双核+qHD屏+全键盘 摩托Droid3配置曝光

  Droid 3的硬件配置和大家所预期的相差不远,也是具备800万像素镜头、qHD(960×540) 屏幕及双核处理器,但就并非之前传闻的Nvidia Tegra 2,而极有可能是搭配TI OMAP 4处理器及PowerVR SGX540 GPU。至于外观上还前一代差不多,只是键盘改了五行式设计多了一排数字键,令输入时更得心应手。此外,机身还会多了一个HDMI 输出。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