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推荐 > iOS应用推荐

经典游戏再次来袭 苹果iOS应用周排行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5月23日08:39
虐杀潜航超给力 iPad另类游戏海盗潜艇

    恩,你没看错标题,是虐杀潜航不是猎杀潜航。同样是打潜艇,但是这款游戏的打法和《猎杀潜航》以及《炸潜艇》都不一样,相当的暴力。

    推荐游戏
    海盗潜艇 Pirate Subs!!!
    iPad版售价:限时免费
    下载地址https://apple.zone.it.sohu.com/forums/thread-5696975-1-1.html

    如果你还在用鱼类或者深水炸弹慢悠悠的炸潜艇的话,那么你就Out了!这款游戏中,我们要用更加残忍更加暴力的方式消灭潜艇:战斧导弹!

    玩家只要点击屏幕中游过的潜艇,就能把它们掀飞到水面上,然后手指潇洒地一划,一枚飞弹就会将潜艇拦腰炸断!非常的给力,简直有上帝之手的感觉。

    如果玩家觉得一条条的掀飞潜艇不过瘾,那么游戏还提供了核深弹。只要一颗,伴随一朵华丽的蘑菇云,所有潜艇都会被掀到水面上来!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游戏中偶尔会有路过的海豹和北极熊之类的动物。为了保护生态,可千万注意不要误伤它们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