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评测 > Android应用评测

基于通讯录的免费短信 “呼呼”详尽评测

来源:TechWeb
2011年05月23日09:14

以联系人为中心的社区功能

  除了免费发送短信的功能之外,“呼呼”还具有完整的SNS功能,当然和短信功能一样,都是基于通讯录中的联系人,这意味着我们可以还可以亲朋好友进行更生动的互动。点击“分享”,软件进入手机拍摄界面,同时可以从手机相册中挑选照片,然后在对照片进行一番描述之后便可分享给亲友。当然我们也可以直接发送文字内容或是上面提到的分享好友的短信。

呼呼

“呼呼”拍摄界面以及纯文字的分享界面

  我们自己分享的内容和好友分享的图文都在“空间”中得以显示,我们可以很方便的查看好友最近分享的图片,有兴趣的话可以进行评论,或是点亮“红心”表达你的喜爱之情,然后再转发给自己的好友。同样,我们的好友也可以与同种方式与我们展开互动。

呼呼

“我的空间”以及好友的互动

  另外,“我的空间”中还记录了一些数据方便我们进行统计,其中有我们分享内容的数量、粉丝和关注者的数量,每一项都可以点击进入查看详情。而“动态”标签收录的则是相当于提醒功能,提醒我们收到了最新的评论、验证请求和回应,以及系统消息。

呼呼

“最近动态”界面

简单的设置

  一款人性化的软件在具有突出功能的同时,还应该带有人性化的设置,“呼呼”自然也包含了这以部分。“呼呼”允许用户对隐私进行设置,即便都是通讯录中的好友,我们也有权对其“隐身”,在添加我们为好友进行“无需验证”、“需要验证”,或是“拒绝验证”。同样的设置也体现在“邀请验证”中。

呼呼

可以对好友设置“隐身”以及验证需求

  总结:“呼呼”向用户提供了便利的短信和社交功能,和其他相类似软件不同的是,“呼呼”主要围绕通讯录上的亲友,无论是软件的功能还是界面设计,都是尽可能的方便用户与通讯录好友沟通、互动,甚至支持没有注册“呼呼”的通讯录好友,并且操作便利、功能实用,确实是一款值得大家体验的IM软件。只不过在试用的几天中软件偶尔有跳出的情况,界面美观程度有待提高,希望官方下版本中能够解决。

  根据“呼呼”官方的提示,软件很快还将加入发群组图片等新功能,相信软件功能将进一步丰富。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