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4.3寸双核新旗舰 摩托罗拉Droid X2预售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5月23日09:24
 

  此前不久,摩托罗拉公司携手运营商Verizon正式发布了全新高端智能手机—— 摩托罗拉 Droid X2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在这款手机即将发售的前夕,摩托罗拉 Droid X2已于日前正式登陆运营商Verizon官方网站。

4.3寸双核新旗舰 摩托罗拉Droid X2预售

摩托罗拉 Droid X2正式预售

  根据运营商Verizon官方网站中公布的消息,摩托罗拉 Droid X2目前已经正式接受预定。在售价方面,这款手机两年合约签约版售价为199.99美元,零售版售价则为449.99美元。此前摩托罗拉公司于运营商Verizon官方公布的消息称,摩托罗拉 Droid X2将于本月25日正式发售。

  摩托罗拉 Droid X2是一款定位于高端市场的智能手机。这款手机搭载了Android 2.2版本系统,并将在不久后升级至Android 2.3版本系统。硬件配置方面,摩托罗拉 Droid X2拥有一块4.3英寸qHD分辨率(540×960像素)电容式触摸屏幕,采用1GHz主频的NVIDIA Tegra 2双核处理器,并配备有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