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全键盘双核 摩托罗拉Droid 3或下月亮相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5月23日09:25
 

  摩托罗拉Droid系列智能手机无疑已经成为Android系统智能手机中的经典产品,该系列智能手机最新一款——摩托罗拉Droid 3更是在此前已被多次曝光出来。近日,又有国外媒体曝光了这款手机的最新消息。

全键盘双核 摩托罗拉Droid 3或下月亮相

摩托罗拉Droid 3真机照片

  根据国外媒体报道的最新消息,摩托罗拉Droid 3将拥有一块4英寸qHD分辨率(540×960像素)电容式触摸屏幕,这款手机的侧滑QWERTY全键盘将采用五排按键设计,因此具备有完全独立的数字按键及方向按键。处理器方面,摩托罗拉Droid 3将搭载NVIDIA Tegra 2双核处理器或TI OMAP 4430双核处理器。

  除此之外摩托罗拉Droid 3还将配备有一枚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以及一枚13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该国外媒体同时报道称,这款手机极有可能将于今年六月份正式登场亮相。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