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侧滑键盘音乐智能 索尼爱立信新机亮相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5月23日09:27
 

  此前已有众多消息曝光称索尼爱立信公司即将发布多款全新智能手机,这些消息的曝光无疑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就在索尼爱立信公司于近日举办的活动中,终于有两款全新产品率先亮相。

侧滑键盘音乐智能 索尼爱立信新机曝光

索尼爱立信txt pro(左)与索尼爱立信Mix Walkman(右)亮相

  根据索尼爱立信公司官方网站中智能手机试用活动宣传广告中透露的信息得知,这两款全新智能手机分别为——索尼爱立信txt pro与索尼爱立信Mix Walkman。其中索尼爱立信txt pro采用了侧滑QWERTY全键盘设计,据推测这款手机将是索尼爱立信U20i的升级版。

  同时索尼爱立信Mix Walkman则将是Walkman品牌下一款全新产品,这款手机采用了经典的直板造型,将拥有一块3.2英寸HVGA分辨率触摸屏幕。硬件配置方面,索尼爱立信Mix Walkman或将采用一颗800MHz主频的处理器,配备有一枚300万像素级别的后置摄像头。

  尽管索尼爱立信公司官方仍没有透露更多有关于索尼爱立信txt pro与索尼爱立信Mix Walkman的消息,不过随着其智能手机新品试用活动的进行,相信这两款手机将很快正式登场。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