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首台Chrome OS台式机7月发售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05月23日09:35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Google在今年的I/O大会中曾经拿出一款三星打造的小型主机进行过展示,但是仅仅小露一面,没有公布太多消息,现在已经有公司宣布要推出首款Chrome OS台机。

    来自盐湖城的Xi3 Corporation近日宣布将会在7月4日发布首款Chrome OS系统台式机,名字也叫Xi3,消费者可以挑选不同配置。

    Xi3是一款立方体、小尺寸、低功耗(20瓦)的双核模块化计算机,这种ChromiumPC采用了模块化设计,包含有处理器模块、主I/O模块和次I/O模块。

    三种模块均可拆装更换,安装进一个铝制机箱中即可组成一台ChromiumPC。其中主I/O模块负责多数外部通信,次I/O模块则负责以太网、视频输出和电源接口。

    这款ChromiumPC将提供一个基于x86架构的双核或者单核64位处理器,机箱颜色可选。Xi3将会在7月4日开售,价格未知。

首台Chrome OS台式机7月发售

首台Chrome OS台式机7月发售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