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千元安卓机 三星盖世I559/华为C8500对比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5月23日09:39


千元Android争夺

  Andorid手机的威力已经无需置疑。在国内各大品牌厂商也开始快速推出Andorid手机来抢占市场。对于我们普通用户来说如何选购一款物美价廉的产品才是王道,在目前的中端Andorid市场当中有两款手机成为了近期的热点,今天我们就围绕这两款手机为大家做一个简单的对比,他们分别是华为 C8500三星 盖世 I559


千元拼安卓 三星盖世I559/华为C8500对比

三星 盖世 I559/华为 C8500对比

  三星 盖世 I559的大名相信很多的朋友已经见识过,对于目前火热的盖世广告已经遍布地铁、户外以及电视,很多的朋友都对盖世系列产品产生很大的兴趣。而这款I559则是三星S5570的C网版本,不错的配置以及Andorid2.2系统是该机最大的特点。

千元拼安卓 三星盖世I559/华为C8500对比

三星 盖世 I559

  另一款产品则是大名鼎鼎的华为 C8500,这款千元价位的Android手机加上中国电信的豪华补贴目前销量已经突破百万大关。目前这款手机成为华为的明星产品,超高性价比加上Android系统是该机最大的特点。

千元拼安卓 三星盖世I559/华为C8500对比

华为 C8500

  还在纠结于这两款产品的各位网友们也不要着急,看完这篇文章你就对两款手机有一个自己的了解,以后我们在选择的时候就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择了。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