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千元安卓机 三星盖世I559/华为C8500对比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5月23日09:39


硬件配置对比

  手机之所以有高中低三档就是因为硬件配置的不同。好的硬件配置带来的体验更加的出色,使用起来也是更赏心悦目。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两款手机的硬件配置有什么不同之处。


千元拼安卓 三星盖世I559/华为C8500对比

三星 盖世 I559

  三星 盖世 I559采用的是3.14吋电容屏幕,分辨率为QVGA级别。该机手机采用了Andorid2.2操作系统,并且内置了284MB的机身存储。背部搭载了300万像素摄像头,最大支持2048x1536像素照片。

红透社交 电信定制三星盖世 mini i559评测
红透社交 电信定制三星盖世 mini i559评测

Linpack及Quadrant Advanced跑分结果

华为 C8500采用了2.8吋TFT屏幕,分辨率QVGA级别。同时该机采用的是528MHz处理器,并且采用512MB ROM+256MB RAM内存组合。内置Android2.1操作系统,背部采用了320万像素摄像头。

千元拼安卓 三星盖世I559/华为C8500对比

华为 C8500

  从两者的硬件配置来看相差并不是太多,主要的差距就在于三星I559采用的是3.14吋屏幕,而华为 C8500采用的是2.8吋屏幕,因此在体验当中会有一些不同。另外两款产品的系统版本也是不同,这就是我们下一页需要讲解的内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