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千元安卓机 三星盖世I559/华为C8500对比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5月23日09:39


Android2.2功能更齐全

  从前面的硬件配置当中我们看到三星 盖世 I559采用的是Android2.2系统,而华为 C8500采用的是Android2.1。可别小看了这一个小小的版本更新,很多的新功能都是在通过这些加入其中的。


3.5吋小世界 Andorid三星盖世S5830评测
3.5吋小世界 Andorid三星盖世S5830评测

WIFI设置

  Android2.2新加入了WIFI Hostpot和USB Tethering功能受到了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这个功能在行货I559当中叫便携式热点。它主要是让手机变身为无线路由这样的话就可以就可以共享上网,该功能最多支持5个设备共同连接。

Android2.2新势力 三星盖世S5660评测
Android2.2新势力 三星盖世S5660评测

Android2.2加入的 AP功能

  另外一个功能是USB Tethering,它在I559当中叫做“绑定”,它可以通过USB数据线连接电脑和手机,这样电脑就可以通过手机进行上网。这样的好处就是可以长时间使用,毕竟WIFI信号需要的功耗更高。

千元拼安卓 三星盖世I559/华为C8500对比
千元拼安卓 三星盖世I559/华为C8500对比

华为 C8500内置WIFI Hotspot功能

  同时Android2.2功能加入了APP2SD功能,大程序可以安装在内存卡当中,这样就不会占用更多的系统内存资源,对于喜欢安装大量程序的用户来会所可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

  而相比之下华为 C8500采用了Android2.1系统,虽然加入了无线热点功能不过USB绑定功能还是有所缺失,在系统版本方面华为 C8500确实还有些遗憾。不过总体来说两者的差距并不是非常的大,如果对无线网络要求不那么高的话2.1和2.2并没有实质性区别。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