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9.9毫米CDMA机皇 MOTO双核Droid X2开箱测试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05月23日10:09
  摩托罗拉的Droid X2已经在本周正式开售,相比其一代机型Droid X,第二代产品有了部分外观修改,并对性能配置进行了很大的升级。

  Slashgear放出了Droid X2的上手图赏,第一眼看上去Droid X2与Droid X非常相似,整体设计保持了Droid X的风格,机身尺寸为12.7×6.5×0.99mm,与Droid X完全相同,连重量都相差无几。

  不过Droid X2的4.3英寸显示屏从一代机器的854×480像素升级到了960×540像素,并且拥有一个NVIDIA Tegra 2双核1GHz处理器。这款新机依然运行Android 2.2版系统,这稍微有点让人失望,然而更快的处理器和800万像素摄像头配合可以完成1080P视频拍摄,并提供更快的应用程序运行速度。

  摩托罗拉让这款手机支持WiFi b/g/n和CDMA,但是没有GSM、WCDMA、HSPA支持。

  从外观对比Droid X来看,Droid X2取消了拍照按钮,加入了底座接口支持。

  下面是一些基本的跑分成绩。

  SmartBench 2011

  Droid X2:2775/2423

  Droid X: 844/1499

  Galaxy S II:3830/2249

  SunSpider(越低越好)

  Droid X2: 4182.2ms

  Droid X: 7596.5ms

  Quadrant

  Droid X2:2743 (CPU 7241/IO 2846)

  Droid X:1353 (CPU 1266/IO 3044)

  该机目前两年合约价为200美元,约合1300元人民币。摩托罗拉并未公布其裸机价格,之前曝光的资料显示,其裸机价可能为600美元,约合人民币3900元。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