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HTC首款双核机开箱大战Galaxy S Ⅱ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05月23日10:16
  相信不少人对HTC首款双核机Sensation还是非常期待的,这款手机拥有一块4.3英寸qHD 960×540像素触摸屏,内置高通双核1.2GHz MSM8260处理器,安装有Android 2.3版系统和HTC Sense 3.0用户界面,下面就来看看HTC这款主打产品究竟如何。

  Slashgear网站带来了HTC Sensation的开箱试用,标准配件中包含有一个USB AC适配器,USB转microUSB数据线和一个支持线控的立体声耳机。除了可以用数据线同步数据外,Sensation还支持DLNA无线分享,HTC还将提供一个充电底座,不过目前还未开售。

  Sensation依然保留了HTC手机圆润的机身设计,屏幕覆盖有一层钢化玻璃,触摸反馈感觉良好。

  在使用双核处理器的情况下,Sensation的整体速度都非常快,桌面切换、菜单显示等毫无延迟,即便是内容复杂的网页也能快速打开。

  得益于qHD显示方案,网页无需放大即可看清文字。

  对比三星Galaxy S Ⅱ即可发现,Sensation拥有更好的手感,并且采用了16:9的屏幕设计,Sensation的机身并不会感觉庞大。

  Sensation的960×540像素显示分辨率比Galaxy S Ⅱ的800×480像素高出很多,这一点在网页显示的时候对比非常明显。不过HTC的面板在色彩方面就不过三星了,而且Galaxy S Ⅱ在户外显示时有一定的优势。

  性能方面,Galaxy S Ⅱ在双核手机初期阶段保持了领先,他们在Quadrant应用中拿下了3504的成绩,其中CPU成绩为7119,HTC Sensation的成绩仅有2245,CPU成绩则为5918

  ,I/O成绩也不高。HTC还需要在系统优化方面做更多的工作。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