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iPhone展示AT&T的LTE 4G网络超高速下载

来源:IT168网
2011年05月23日10:29
 

  配备4G网络的iPhone也许不会马上出现,但是AT&T(美国电话电报公司)已经开始了LTE 4G网络的测试工作,作为测试当中的展示手机,iPhone的下载速度达到了28.8Mbps。

iPhone展示at&t的LTD 4G网络超高速下载

▲图为iPhone信号测试电波暗室

  “配备LTE技术的iPhone或许不会在2012年之前出现。一旦它出现了,记得签订合约的对象是AT&T”。这听起来像是一句广告词,然而在它背后有一个强大的支撑:在日前进行的一项速度测试中,AT&T旗下Ma Bell的LTE网络测试结果远远超出其竞争对手Veriozn。

 

  据外国媒体报导,GigaOM网站的一名记者Stacey Higginbottom参观了AT&T在德州Plano的工厂,并有幸目睹了AT&T原定于6月向全美展示的LTE网络测试。

 

  在此次被专业人士称为“真实世界”的速度测试中,LTE网络下的下载速度达到28.87Mbps,上传速度达到10.7Mbps。而在AT&T 7.2Mbps的HSPA网络下,iPhone的下载速度为仅为3.77 Mbps,上传速度为1.21 Mbps。业内人士指出,虽然LTE快得惊人,但如果多部设备共用一个信号塔,速度会因此受到影响,因此信号塔的普及在未来的工作中将成为重中之重。作为比较,Verizon对消费者承诺的是5-12Mbps的下载速度以及5Mbps的上传速度。

 

  据了解,AT&T此前的声誉并不太好:他们的3G网络曾出现过大规模的堵塞问题,测试4G的先遣团队却发现速度连一部iPhone 3G都比不上,以及近日由于对iPhone/iPad滥收费的问题被起诉。相关媒体分析,如果AT&T能够及时的在iPhone 6面世之前推出全国性的LTE网络,并且拥有比Verizon更快的速度体验,那么他们之前的各种缺点也许会被消费者抛在脑后。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