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真正的720P屏幕? LG新旗舰P930首次曝光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5月23日10:32
 

  LG在智能手机上的努力逐渐开始显现出来,从去年开始LG坚持Optimus智能手机系列产品的研发。而从Optimus 2X以及Optimus 3D之后,LG近日曝光了一款新的P930手机,它的屏幕分辨率达到了史无前例的1280x720像素。


LG P930

720P分辨率屏幕

   近日国外媒体曝光了一款全新的LG手机P930,从泄露的文档显示这款手机型号为P930,虽然说目前没有真机图片曝光,不过文章显示该机将会搭载1280X720分辨率的屏幕,如果消息属实的话该机也将会是第一款搭载720P屏幕的产品。

LG P930

Android P530

   从命名规则上来看P9XX系列产品都是旗舰产品,那么这款P930毫无疑问也将会是LG的旗舰机型。目前LG方面还没有透露关于这款手机的任何消息,看来也是在秘密研发阶段。不过随着下半年的临近各个厂商也将会拿出自己的杀手锏,相信LG 930这款手机不会让我们失望。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