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索尼爱立信A8i现货 纯白时尚Android机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5月23日10:38
 

   索尼爱立信 A8i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凭借时尚唯美的外观设计和多种实用的功能,被广大朋友们所喜爱。今日笔者从经销商“诚实青年手机网”得到信息,该机(行货)最新售价为2098元,并且行货配件齐全,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索尼爱立信A8i热销 时尚唯美OPhone

索尼爱立信 A8i正面图片

  索尼爱立信 A8i的外观除了白色版本非常唯美之外,在机身背面还采用了塑料材质的仿金属镜面设计,既节约了整机的成本,同时又大大的降低了整机的重量,所以不论是尺寸还是重量,那在手中都是比较舒服的。

A8I:2198元;

索尼爱立信 A8i侧面图片

  作为一款定位于中高端市场的智能机型,索尼爱立信 A8i采用的OMS 2.0不仅自身表现出色并且全面兼容Android平台软件,这也让它的整机表现非常全面。同时索尼爱立信 A8i还是一款支持中国移动TD-SCDMA制式3G网络的机型,再加上CMMB移动电视、Wi-Fi接入等设计也更进一步提升了它的实用性。

索尼爱立信 A8i(行货)
[参考价格] 2098元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