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一周新闻盘点 神舟平板电脑1999元杀到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5月23日10:49
神舟平板电脑对抗iPad

  上周,大部分新闻还是和平板电脑有关。最引人关注的要数神舟平板电脑。在上个月的平板电脑峰会上,神舟电脑副总裁张祥泳就透露,神舟的平板点已经准备就绪,即将发布。上周,我们得到消息称,神舟将于近期推出旗下的首款平板产品。

  另一条引人关注的消息是,苹果3G版本iPad 2平板电脑获得我国3C产品认证,这意味着苹果3G版iPad 2距离入华只有一步之遥。对于黄牛来说,这或许是个好消息,因为这意味着又可以排队抢货,然后加价销售。不过,3G版本iPad 2要想入华销售还需获得工信部入网许可证。

  神舟平板电脑初露端倪

  虽然神舟较为严格的保密制度使得所有媒体还没有看到这款产品的真机,我们还是从多个角度打探到了一些关于这个产品的资料。据悉,神舟的这款平板电脑将会搭配NVIDIA Tegra芯片。


一周新闻盘点 3G版iPad 2迈向中国市场

神舟平板用NV芯片和谷歌系统

  神舟的这款平板将配置谷歌Android 2.2操作系统。目前仍然不知道是否会升到3.1新版本。

  价格方面,从神舟多年以来的定价来看,这款平板电脑依然走低价路线,售价只要1999元人民币。

一周新闻盘点 3G版iPad 2迈向中国市场

神舟灵雅Lipad

一周新闻盘点 3G版iPad 2迈向中国市场

神舟灵雅Lipad

  据悉,神舟的这款平板命名为灵雅Lipad。采用Tegra 2芯片,搭配512MB内存。10.1英寸屏幕的分辨率为1024×600。支持多点触摸操作,带有重力感应功能。配置130万像素摄像头。带有USB接口。采用蓝牙。标配8GB SD卡和130万像素摄像头。外形大小为275mm x 178mm x 13.6mm(长X宽X高)。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