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一周新闻盘点 神舟平板电脑1999元杀到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5月23日10:49

 亚马逊将推四核平板电脑

  本月初,就有传闻称美国最大的网络电子商务公司亚马逊要一款平板电脑产品。上周,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证实了这一传闻。国外媒体今天得到了更为详细的消息,放出了亚马逊平板电脑代号和芯片配置信息。

  根据报道,亚马逊推出的平板电脑不止一款,在今年年底会有两款平板问世。其中一款属于入门级产品,代号为Coyote。该平板基于NVIDIA Tegra 2平台。


fs

亚马逊将推四核平板电脑

  另一款更为高端的型号采用代号为“Kal-El”的NVIDIA T30平台。该高端型号平板的代号为“Hollywood”(好莱坞),配置四核心T30新品,性能可比双核心Tegra 2芯片提升500%。

  之前有报道称,亚马逊计划于今年下半年推出平板电脑,售价仅为iPad的一半。目前还没有这两款平板屏幕尺寸和售价方面的信息,我们将继续关注。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