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友达股价反弹 面板价格未来几个月将大涨

作者:投影时代
2011年05月23日11:00
 

  面对股价不断破底的面板股,摩根士丹利台股策略分析师王安亚认为,友达股价仅净值的0.7倍、电视面板价格6月就要上涨及友达第三季可望转亏为盈等三大偏多因素,预测未来六至九个月,友达的股价将出现强劲反弹。

  摩根士丹利预测,友达今年第三季有转亏为盈,面板价格绝对不会寂寞。王安亚指出,友达四、五代厂正加速转换新的触控制程,从友达愿意把达虹股份卖给TPK,证明友达已掌握触控技术,不需仰赖达虹。

  友达发展触控过程中,正走在对的方向上,最后要朝向整合大厂,而非只是生产厂商。

  摩根士丹利直言,目前国际投资人可能对友达有三项疑虑:分别是依赖韩系厂过重、转投资日本多晶硅厂失利、公司高层面临司法问题的不确定性。

  市调机构iSuppli表示,第一季是全球面板业最淡的一季,第二季出货量将较第一季成长12.1%,主要是9月返校需求的提前备货。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