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惠普TouchPad平板现身 32GB售599美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5月23日11:15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惠普的TouchPad平板电脑近日现身沃尔玛网站,32GB的价格为599美元,这一售价和苹果同容量iPad 2持平。

  惠普和美国众多电子零售商有着不错的关系,但这次的TouchPad平板电脑将只在沃尔玛独家销售。此外,沃尔玛还将提供Touchstone Dock/Stand底座,售价为79.88美元。提供的WebOS蓝牙键盘售价为69.88美元,保护套为49.88美元,AC充电器为29.88美元。


惠普TouchPad平板电脑发布 绝杀iPad

惠普TouchPad平板电脑发布

fs

惠普TouchPad平板现身沃尔玛

  惠普TouchPad平板在今年2月份发布,采用了9.7英寸电容性触摸屏,分辨率为1024×768,这和现有的iPad保持一致。采用的是Qualcomm Snapdragon 1.2GHz主频双核处理器,支持支持Wi-Fi和蓝牙,采用webOS系统。分为16GB和32GB两种容量版本。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