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打破规则 华硕新款平板电脑谍照曝光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5月23日21:50
 

  【搜狐数码消息】北京时间5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华硕今日在Facebook上发布了数张新款平板电脑的照片,预计这款平板将在一星期后的2011年台北电脑展(COMPUTEX2011)上发布。


  从放出的图片可以看出,这款平板为金属外框,中间有个凸起部分,边缘则有个夹状设计,但目前华硕没有透露这款平板电脑的具体规格、配置和使用的操作系统,也没有说明图片中的部件是做什么用途。华硕在Facebook上为这款产品准备的口号是:“打破规则:平板或是手机?”(break the rules: pad or phone?)。按此推测,这可能是款拥有通话功能的平板电脑。(柯山)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