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三星推平板电脑体验店 GALAXY Tab七月开售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5月23日22:24
 

  【搜狐数码消息】5月23日消息,今天三星电子在京召开GALAXY Tab体验店招商峰会,宣布将全球首家推出平板电脑线下体验店,届时仅华北地区就将开设近150家三星官方体验店和认证店。

三星电子大中华区总部移动通讯部部长彭海涛先生在介绍GALAXY Tab系列产品
三星电子大中华区总部移动通讯部部长彭海涛先生在介绍GALAXY Tab系列产品

  据了解,三星此次招商峰会将专门为旗下智能平板电脑招募一批集体验、购买、售后服务于一体的体验式卖场,首批GALAXY Tab 体验店将于近期正式落户中关村地区,为包括即将发售的GALAXY Tab 10.1和8.9在内的GALAXY Tab系列产品提供强大渠道支持。

三星平板体验店样板间
三星平板体验店样板间

  目前,三星已经形成丰富的平板电脑产品线,其中包括GALAXY Tab P1000、GALAXY Tab P1010、GALAXY Tab 10.1和GALAXY Tab 8.9。此次三星首家推出专门面向平板电脑的线下体验店,也是三星在平板产品营销上的一次创新。


  “作为Android领域优秀的平板设备,三星GALAXY Tab系列平板电脑将多方面满足消费者对智能生活的需求”。招商峰会现场,三星电子移动通讯部部长彭海涛先生对GALAXY Tab系列产品进行了详尽的介绍。

会后,搜狐数码也独家获悉,三星GALAXY Tab 8.9和GALAXY Tab 10.1将于6月底正式面市,而大批量的销售时间预计在7月初,届时WIFI版和3G版会同时发售。对于这两款产品的售价,三星方面表示目前尚不方便透露,不过价位段会在3000元至4000元之间。(程璐)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