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空调频道 > 空调导购

夏季热浪来袭 五大快速制冷空调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5月24日08:02

  气温越来越高,中午的温度已经接近了30度,眼看炎热的夏季即将到来,不知道您家的空调都准备好了没有。空调制冷速度直接影响着我们的使用,制冷速度越快,不仅可以让您尽快享受到凉爽,在到达设定温度后还能让空调保持低转速,更省电。现在使用了变频电机的空调一般在制冷速度上都比较快,如果是定频空调的话,高能效比的型号和使用名牌电机的空调也会有速冷的效果。


夏季热浪来袭 五大快速制冷空调推荐

  变频速冷空调:这类空调因为使用了变频电机,所以在空调刚开始启动的一段时间内可以让空调以高功率运行,让室内的温度迅速下降。到达设定温度后,空调再使用低功率维持室内温度平衡。无氟变频空调还会更加环保,不会对大气造成污染。

夏季热浪来袭 五大快速制冷空调推荐
夏季热浪来袭 五大快速制冷空调推荐

左边为变频空调制冷曲线 制冷速度更快

  定频速冷空调:定频空调虽然没有变频的功能多,但是价格是最吸引人的。从我们测试的结果来看,如果您购买的空调压缩机是知名品牌的话,也会有很好的速冷效果。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