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北京笔记本行情

[北京]霸气外露东芝A660 3D笔记本售14999元

来源:PCPOP
2011年05月24日08:59
   泡泡网笔记本频道5月24日 随着3D技术的日趋成熟,一些优质的3D笔记本也开始走进人们的生活。东芝Satellite A660笔记本凭借出色的3D效果满足了众多网友对3D影音娱乐的要求。用户可通过配送的主动快门式眼睛感受其带来的震撼立体效果。同时这款机型还采用了高速传输的USB3.0接口并内置蓝牙3.0模块。目前这款强劲的东芝Satellite A660 3D笔记本售价为14999元。

东芝Satellite A660
东芝Satellite A660

  配置方面,东芝Satellite A660采用英特尔酷睿i7-2630QM四核处理器,配4GB DDR3内存和500GB 7200转硬盘,NVIDIA GT 540M独显集成Intel HD Graphics 3000。DVD刻录光驱,预装windows7 Home Premium操作系统。

东芝Satellite A660
东芝Satellite A660

  接口方面,该机配有3个USB 2.0接口,1个USB 3.0接口,音频输入/输出接口,电源插口,VGA视频输出接口,7合1读卡器,HDMI接口,配有无线和蓝牙3.0模块。

东芝Satellite A660接口布局
东芝Satellite A660接口布局

  作者:杨帆 (来源:泡泡网)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